高中留学加拿大Hanna同学成功经验分享

高中留学加拿大Hanna同学成功经验分享

首先,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谢和幸运能在大学申请的关键点遇见王老师!


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我晚来到温哥华开始高中学习。所以在高中学习的过程中,一直都想着要多一年时间来修满学分达到申请大学的标准。但是,在2022年,我的公校不允许我再读一年高中,这使得我的学习很被动。这个情况一直延续到认识王老师之后,才有反转。王老师看过我的12年级成绩之后,她鼓励我并且给我信心,让我在今年申请大学,这样就不会再多浪费一年的时间。在王老师给我的规划中,我开始学习网课:中文12,pre-cal 12和微积分12 。这三门课对我的大学申请非常有帮助!


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王老师也一直在指导我该如何选择专业和后续的申请项目。尤其是,当我春假回国遇见签证问题时,在王老师的帮助下,我继续开展网课学习,在国内也可以完成重要的大学申请,而不会浪费这个时间。由于雅思的问题,我在四月底递交了才最终的语言成绩,所以大学才开始审批我的申请。在等待的过程中,我非常焦虑。由于时差和地区限制的原因,我不能及时与大学招生官联系。在这段过程中,王老师也一直在宽慰我并且让我不要放弃,再多等待一些时日。除此之外,王老师还提议让我写一封信件给申请大学,表明我在申请中遇见的一些问题和阻碍,解释了我为什么会晚交语言成绩。


最终,在今年的5月25号,我收到了多伦多大学的管理学录取通知书。在那天,真的喜极而泣!并且,第一时间和王老师分享了这份喜悦,因为在成功的背后,除了自己的努力还有王老师一直细心且负责任的给我帮助和鼓励!非常感恩王老师给予我的所有帮助,这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并且节省了一年时间!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谢王老师在大学申请的过程中,给我的指导方向,让我们可以得偿所愿!
祝愿Toronto Eschool越来越好,也祝王老师万事胜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