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在线高中同学名校大学录取经验分享视频

university-offer-2024

大家好 我是Oliver. 今天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能跟大家分享我在Toronto eSchool 網課學習和拿到心仪大學offer的一個經歷。


那麼我大致情況是我從在Toronto eSchool 上過12年級中文, 12年級Leadership和12年級英語化学等課程。然後目前我很榮幸地收到了來自Schulich商學院, UOT多大 和麥瑪的數學統計,阿尔伯塔,約克等大學的offer。


那麼在此過程中,首先我是想要特別的感謝Rebecca 王老師。因為在我整個學習的申請過程中王老師给予了我許多專業的指導和建議。她的熱情和耐心也正是促使我能如此勝利的拿到offer的原因。通過eSchool, Toronto eSchool的學習, 我不僅积累了封厚的知识,並且同時锻炼了我的自主管理時間能力。因為大家都知道網課是一個,通常是一個非常多樣化以及自主性極高的一個平台。但是Toronto eSchool有一個特殊之處, 它是有一個discution board。在這裡我們通過評論留下評論,可以向我們同一期上課的所有同學進行一個討論,有助於我們開放思維開放思考,以及當我們向老師積極的反饋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有限跟老師達到一個有效的溝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